ขอเชิญร่วมงานทอดผ้าป่าสามัคคี ฉลองมณฑป

สั่งจองวัตถุมงคล ไอ้ไข่เด็กวัดเจดีย์

"ฉลองมณฑป"

14-15 ส.ค. 57 ณ วัดสระสี่มุม อ.สิชล จ.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爱孩 "伦擦龙闷妥" 瓦洒喜孟寺 TaKlai Roon "Chalongmonthob" Wat sa si mueng

理事版一套        价格 4500 铢

1. 配带型 爱孩  小金身 瓦接滴寺 高 2.5 厘米

流铁质 数量 2 尊 价格 1300 铢

参铜质 数量 2 尊 价格 1300 铢

2. 莲拜辟勒(椭圆形) 爱孩  小金身 瓦接滴寺

红铜镀金绿色龙牙 数量 1 面 500 铢

红铜镀金红色龙牙 数量 1 面 500 铢

红铜镀金蓝色龙牙 数量 1 面 500 铢

九宝铜质(纳瓦) 数量 5 面 3500 铢

3. 莲拜紫(叶子形) 爱孩 瓦接滴寺

红铜镀金绿色龙牙 数量 1 面 500 铢

红铜镀金红色龙牙 数量 1 面 500 铢

红铜镀金蓝色龙牙 数量 1 面 500 铢

九宝铜质(纳瓦) 数量 5 面 3500 铢

4. 吉祥鸡(改村-斗鸡) 高 3 厘米 铜质 数量 5 只 价格 2500 铢

总共25 个项目 总价格 12500 铢

领牌期间 佛历 2557年12月30号 国外 2015年1月12号

วันที่ 29 ธันวาคม พ.ศ. 2557 

พิธีพุทธาภิเษกวัตถุมงคลรุ่นฉลองมณฑป..ไอ้ไข่เด็กวัดเจดีย์ 

จุดเทียนชัยเวลา 16.19 โดย หลวงพ่อล้าน 

ดับเทียนชัยเวลา 18.19 โดยพ่อท่านบุญให้.

.รายชื่อพระเกจิร่วมอธิฐานจิตปลุกเสก

1.หลวงพ่อล้าน เขมจิตฺโต วัดขนาย สุราษฎร์ธานี

2.หลวงพ่อเอ็น โกสิโย วัดเขาราหู สุราษฎร์ธานี

3.พระครูสุคนธธรรม(หลวงพ่อคลาย คนฺธสุธมฺโม) วัดจันทาวาส จ.สุราษฎร์ธานี

4.พ่อท่านลาภ วัดเขากอบ จ.ตรัง

5.พระอาจารย์ประสูติ ปิยธัมโม วัดถ้ำพระพุทธโกษีย์ (วัดในเตา) จ.ตรัง

6.พระครูขันตยาภรณ์ หลวงพ่อพรหม วัดบ้านสวน จ.พัทลุง

7.พระครูโสภณกิตยาทร รรรสิริ วัดบ้านสวน จ.พัทลุง

8."พระครูพิศาลวิหารวัตร" พ่อท่านบุญให้ ปทุโม วัดท่าม่วง จ.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9.พระศรีธรรมประสาธน์ (ไมตรี ปภารตโน) เป็นเจ้าคณะจังหวัด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10.พระครูสุเมธมงคลญาณ วัดคงคาวดี จ.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11.พระครูชลธรรมวงศ์ เจ้าอาวาส วัดศิลาชลเขต จ.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2014年12月29日

主持佛牌开光念经法会 爱孩 "伦擦龙闷妥" 瓦洒喜孟寺 TaKlai Roon "Chalongmonthob" Wat sa si mueng

 16:19 分由龙婆琅高僧 Luang pho lang 点腊烛开光仪式

18:19 分由龙婆喷亥高僧 Luang pho bon hi 熄腊烛开光仪式

参加念经法会的泰南部高僧名单:

1. 龙婆琅 瓦卡乃佛寺 Lp Lan Wat khana 素叻他尼府

2. 龙婆哼(Lp En) 瓦考拉胡 素叻他尼府

3.帕酷(老师)俗坤汤(龙婆开 瓦赞塔沃佛寺) 素叻他尼府

4.婆谭蜡 瓦考革寺 汤府

5.帕阿占巴水 比亚汤摸 瓦帕铺嗒哥喜(瓦乃刀寺) 汤府

6.帕酷行达呀喷 龙婆彭 瓦办权佛寺 Lp phrom Wat Bang Swan 帕    

   达伦府

7.帕酷所喷格得呀吞 阿占伦 瓦办权佛寺 Ah can run Wat Bang
 
   Swan  帕达伦府
 
8. 帕酷匹闪微瓦 婆谭喷亥 瓦塔孟寺 那坤慈汤玛腊府
 
9.帕习汤巴三(麦第 巴潘达诺) 任于洛坤府佛教院长

10.帕酷俗媚孟坤央 瓦空卡哇底寺 洛坤府

11.帕酷春谭翁 瓦喜拉春可寺(寺长)

 

ไอ้ไข่  วัดเจดีย์    หรือ  ตาไขวัดเจดีย์   เป็นรูปไม้แกะสลักเป็นรูปเด็กอายุประมาณ   9 – 10  ขวบ  สวมชุดลายพรางทหารสวมแว่นตาดำ ซึ่งมาจากสิ่งของที่ชาวบ้านที่นับถือศรัทธานำมาถวายแก้บน  สังเกตบริเวณปากทางเข้าวัดจะมีรูปปั้นไก่ชนจำนนวนมากวางอยู่บริเวณใกล้กับ ปากทางเข้าวัดและใกล้ๆกันมีร่องรอยการจุดประทัด เศษชิ้นส่วนของประทัดกองอยู่เป็นเนินสูงและมีผู้คนเข้าออกมาไหว้พระและต่อ ด้วยไหว้แก้บนกับรูปแกะสลักไอ้ไข่    จุดประทัดกันอยู่เนื่องๆ  นั้นคงแสดงถึงเหตุผล  หรือความเชื่ออะไรบ้างอย่าง  ?
        นาย เรียม     ผิวล้วน  ชาวบ้านอยู่ในละแวกใกล้เคียงกับวัดเล่าให้ฟังว่า   วัดเจดีย์เมื่อก่อนเป็นวัดที่รกร้างมาประมาณ   1,000  ปี  แล้ว  ได้บูรณะใหม่เมื่อปี่  พ.ศ. 2500  ซึ่งที่ ที่กำลังก่อสร้างอุโบสถอยู่นั้นเมื่อก่อนเป็นเจดีย์รกร้างชาวบ้านไม่กล้า เข้าไป
          ส่วนประวัติของ  ไอ้ไข่  วัดเจดีย์    หรือ  ตาไข่วัดเจดีย์   ทำไมถึงเรียกเชื่อแตกต่างกัน?  ได้รับคำตอบว่าเมื่อพิจารณาอายุของไอ้ไข่แล้วอายุหลายปีแล้ว  ชาวบ้านเชื่อว่าคง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ที่ลูกหลาน  เด็กรุ่นใหม่จะเรียก “ไอ้ไข่”   สมควรเรียก   “ตาไข่”  ซึ่งน่าจะ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ว่า
         มีการเล่าสืบต่อกันมาหลายชั่วอายุคนว่า  สถานที่ตั้งวัดเจดีย์ปัจจุบันนั้นเมื่อก่อนได้มี หลวงปู่ทวดซึ่งเป็นเกจิอาจารย์ดังสายปักษ์ใต้ได้มาปักกรด เดินธุดงค์ อยู่บริเวณนั้น ส่วนไอ้ไข่ นั้นเชื่อว่าเป็นวิญญาณเด็กอายุประมาณ  9 – 10  ขวบเป็นลูกศิษย์ซึ่งติดตามหลวงปู่ทวด  เมื่อหลวงปู่ทวดมาถึงสถานที่ดังกล่าวกลับพบว่ามีทรัพย์สมบัติ และ ศาสนสถานที่สำคัญเป็นจำนวนมากซึ่งได้ให้ ไอ้ไข่  สิงสถิตเฝ้าทรัพย์สมบัติดังกล่าว ณ ที่นั้น  และหมู่บ้านนั้นภายหลังเปลี่ยนชื่อเป็น “หมู่บ้านโพธิ์เสด็จ”  จวบเท่าปัจจุบัน


             

หลังจากปี  พ.ศ. 2500    ผู้ใดที่เข้ามานอนพักข้างแรมภายในบริเวณวัดเจดีย์ถ้าไม่เอ่ยชื่อ  หรือบอกล่าว    หรือขอขมาต่อไอ้ไข่แล้ว จะนอนไม่ได้  มีการก่อกวนทั้งคืนเช่น  เมื่อทำท่าจะหลับจะมีเด็กเอามือมาตีศรีษะบ้าง  ดึงขา   ดึงแขนบ้าง  ก่อกวน  ตามประสาแบบเด็กๆทั้งคืน
            เมื่อปี     พ.ศ. 2526    พ่อท่านเทิ่ม  ซึ่งเป็นเจ้าอาวาสวัดเจดีย์ในขณะนั้นได้จัดสร้างเหรียญบูชาไอ้ไข่ เป็นรุ่นแรก พร้อมกับพัฒนาวัดเรื่อยมาแต่ในพื้นที่ขณะนั้นยังเป็น  “พื้นที่สีชมพู”   คือยังมีความเคลื่อนไหวของผู้ก่อการร้ายคอมมิวนิสต์   ทางราชการจึงส่งทหารพรานประมาณหนึ่งกองร้อยมาตั้งฐานปฏิบัติการชั่วคราวที่ วัดเจดีย์   ซึ่งก็ปรากฏการณ์เช่นเดียวกันคือ  เมื่อทหารกำลังหลับรู้สึกว่ามีเด็กมาดึงขาบ้าง  ดึงแขนบ้าง  เอาปืนตีศรีษะบ้าง  ผลักปืนให้ล้มบ้าง  จนไม่ได้นอนทั้งคืน   เมื่อรุ่งเช้าทหารพรานชุดดังกล่าวจึงได้ไปสอบถามชาวบ้านบริเวณใกล้ๆกับวัด เจดีย์พร้อมกับเล่าเหตุการณ์ดังกล่าวให้ฟังชาวบ้านฟัง     ชาวบ้านละแวกนั้นรู้เรื่องราว และเกียติศักดิ์ของไอ้ไข่เป็นอย่างดีจึงได้บอกวิธีการแก้ไข   คือ  ก่อนกินข้าวหุงเตรียมอาหารต้องเอ่ยถึง ไอ้ไข่ซึ่งสถิตอยู่ ณ ที่นั้นด้วย     หลังจากเมื่อทหารพรานชุดดังกล่าวได้ทำตามที่ชาวบ้านแนะนำแล้วคืนต่อมาก็  นอนหลับพักผ่อนกันอย่างสบายเนื้อ  และสบายใจ   ปราศจากการรบกวนของเด็ก
           ซึ่งลุงเรียม  ยังกล่าวเน้นคำว่า    สัตย์จะ      เป็นเรื่องสำคัญมากเท่าที่ประสบและเจอมาเมื่อบ่นบานศาลกล่าวอะไร  ก็ต้องนำสิ่งของนั้นมาแก้บนด้วย แล้วลุงก็ตอบอย่างมั่นใจว่า   “ขอให้ไหว้รับอย่างแน่นอน”  
          ภายในจิตคิดว่า   นักการเมืองคงไม่กล้ามาบ่นบานศาลกล่าว  เกี่ยวกับนโยบาย และ ทิศทางการพัฒนาประเทศ ณ วัดเจดีย์แห่งนี้อย่างแน่นอน  เพราะ “สัตย์จะ”  ในหมู่ท่านทั้งหลายเป็นที่ทราบกันโดยทั่วกัน   ฮา….
         ตอนท้าย ลุงเรียม   ยังกล่าวเชิญชวนให้พี่น้องเข้าวัดเข้าวา  เพื่อทำบุญตักบาตรและถือโอกาสมาไหว้พระและขอพรจาก  “ไอ้ไข่  หรือ ตาไข่”วัดเจดีย์และยังฝากประชาสัมพันธ์ว่า ถ้าประสงค์จะเช่าบูชาเหรียญไอ้ไข่  ให้ติดต่อได้ที่วัดเจดีย์เพียงแห่งเดียวเท่านั้นเพราะตอนนี้เหรียญปลอม หรือ ของเลียนแบบเกลื่อนบ้าน  เต็มเมืองไปซะหมด.

 

爱孩 瓦接滴 (Ai khlai Watjadee)或 达孩 (Taklai Watjadee) 是一个9-10岁的木雕儿童

穿着军用迷彩 带着黑色的眼镜 正是村民们

拿来虔诚还愿祭的东西

仔细看到在庙门口附近放置了很多的雕相雄斗鸡在地面上

庙门口附近有很多的鞭炮碎片 鞭炮碎片,堆高成一座小山, 到庙里拜佛信徒出入不断,庙里供俸好后,接着再到木雕爱孩面前,拜求祈愿。

庙的门口经常点鞭炮 响声不断,这说明是什么原因呢? 或是相信它的东西?

 乃 梁 皮论先生(Nay Reim phiwlun)附近庙的村民 听说1000年以前 瓦接滴庙 (Watjadee)是个荒凉的寺庙塔,后来佛历2500年才重新修建 再加建佛厅,当时庙里主要的有塔而以,村民们因为庙荒凉太久,都不敢进庙。

     爱孩 瓦接滴 (Ai khlai Watjadee)或叫 达孩 (Taklai Watjadee) 为什么有不同名的叫法呢?

原因是考​​虑到, 爱孩的岁数上百年了,所以呢就必需有一种尊敬他的叫法,爱孩是泰语里小一辈对他的称

呼,达孩是泰语里老一辈子对他的称呼。

后来庙附近村民经过谈议,就叫达孩比较合适些,因为爱孩已经很多岁了。

       有个传迹到现在已经有七辈人的故事了,听说以龙婆陀 瓦昌亥(Luang phor tuad Watchanghai)高僧(龙婆陀是400年多前在泰国的南部是个很著名的高僧,直到现在,大多处泰国人都有带龙婆陀的牌,得平安牌名之冠) 

村民认为爱孩的灵魂经常跟随着龙婆陀,是龙婆陀子弟。

当 时龙婆陀就经常到瓦接滴庙附近化缘,来到庙附近的时候,看到一个9-10岁灵魂正在看守着很多财宝,因为当地有很多的宗教的场所及神魂,龙婆陀发现到神魂 把所有的财宝都给了爱孩,这些神魂都潜伏到爱孩的灵魂身上,让爱孩好以看守财宝。从那时候起,当地人就把村里起名叫(坡沙笛 村)"Mubangphorsadej"

     

古曼童的简述编辑

 

古曼童与小鬼的区别

古 曼童——师父给每一尊古曼开光时都会需要用到高深的术法,然后就会有自愿成为"古曼童"的 灵魂进入并使之拥有神奇法力照顾及帮助供养人,使供养人安居乐业、心想事成。古曼童的制作除了需要拥有严谨的态度,而且还要有关制作师父静坐止观的高深功 力恳请飘泊于四次元空间将孩童的灵魂进驻古曼童造型之中,供养人也需在不违悖佛律及法律的前提下供养古曼童,古曼童也必须要善用自己的法力来造福人类、累 积功德,以期在下一次能够轮回再生为人或成仙成神。

 

养小鬼——则是利用法师催咒烧符的方式迫使孩童的灵魂追随,过去 也曾听说过,法师用符咒施法于大门下的挡板,待有孕妇跨过挡板即刻流产,此时法师再将流产的孩童灵魂收服并纳为己用,其方法与立意跟古曼童的制作大相径 庭,不可相提论,简单来说,古曼童的灵魂是自己自愿来当古曼童的,是以慈悲心为出发点与他共修的。养小鬼则是用法术禁锢、屈服孩童的灵魂任意指使,其心态 与手段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样。

与古曼童有关的资料

古曼童,中译:“金童 子”,是泰国已经流传了数百年的奇异圣物,将会给供养人带来意外财富的小孩。古曼童也是泰国人广为认识的一种法宝圣物,有着多方面的法力,常用于为供养人 消灾解难、添福聚财,例如:使供养人生意兴隆、预报 危难、看守门户、防贼防盗、抽奖得财等等,具有极大的魅力,制作者需有控制精 灵鬼怪的心灵能力,而这些特异功能则来自于专研、学习、修炼或是得到大师传授。

 

在泰国依据古老秘法流传下来的古曼童 制作术,并按照古法正确赋予法力的古曼 童,很多人都亲身经历过他的灵验与威力,体验过他神奇的神通。很多泰国人都相信,由高僧、大师制作的古曼童都具有神奇的法力,而制作这些圣物的大师必须按 照典藉学习控制心灵使内心平静、注意力集中,并将法力注入圣物中,让使用该圣物的供养人感受到其法力,就像是被一个"守护灵"保护着。

2泰国传说编辑

相 传很久以前,有一位将军,他名叫坤平将军,他的太太怀孕超过预产期很久,仍未生产,等产下时, 小孩子已经死亡。将军心中十分不忍, 便用剪刀剪开胞衣,然后用佛油供起来,叫仆人每天早晚要烧香。有一天,将军在睡觉时,梦见有一个小孩,指示他明天出战时,从何方攻击,可获全胜。连续几 天, 都做同样的梦,梦中小孩来指示他要如何做,何方才是吉方。将军问他是谁,小孩告诉他说我就是你所供养的死去的儿子。从此,深得将军的喜欢, 每当将军要出征时,都将儿子的一部份骨头放入一个小瓶中带在身边。说也奇怪,每次当他挂著这个小瓶出时,必能嬴得胜利归来,而且每遇意外之时,都好像有人 协助,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而将军从此功名,财富一帆风顺。因此,古曼童的方法便传闻开来,很多人都照样去做,希望能为自己带来平安,财富,这便是泰国养古 曼童的起源。养古曼,是一种控制鬼魂的法术,一般常用符咒,来摧使鬼魂为供奉者做事情。在世界各地,传闻有很多商人,艺人,团体有养古曼,当中以赌场为最 多。赌场一向为污秽之地,鬼怪云集。每一种形式的鬼仔,都有不同的请法及供养方式,但以泰国之棺木鬼,阴阳童子,路过等比较易请及易养,但有一部分为邪 术。

3安全性编辑

供养古曼安全吗?会伤害父母吗?"试想,原本一个孤苦伶仃的 游魂,是因为被主人供养之后才有机会过上衣食无忧的安稳生活,你的人身安全,以及你的经济利益,其实古曼比你还要着紧.另外,龙婆招魂的时候都是挑选善良 的小孩,有些甚至是还没出生就胎死腹中的胎儿,在成为古曼之前,都经过交涉,如果不愿意被人供养的,不愿意帮助养父养母的,龙婆根本不会将其制成古曼.也 有人问:“供奉了古曼,是否会吃醋?会伤害家中的小孩?”也有人问:“供奉了古曼,家里的宠物是否会受到影响?”也有人问:“供奉了古曼,让家里人知道了 怎么办?首先,供奉古曼会否伤害到他人这一点,我们也不得不坦白地说一说.事实上,古曼,是存在杀伤力的.尤其是黑巫术类,以及黑白巫术混合开光加持类的 古曼.杀伤力都不容小觑. 但是古曼被恭请后的使命,并不是伤害人,而是帮助人,虽然它有能力可以伤害到人.但是古曼受过正规庙宇的教育,以及龙婆的教导,受过佛法的洗礼,聆听过佛 经的熏陶.是以助人的姿态出现.它能受到龙婆的挑选,善信的收留,它的目的是助世人.而不是害人.正如军队或者警察一样,他们有杀伤能力,所以才可以保护 人民群众,同时与不法分子对抗.古曼受养父养母的衣食供奉,讨得一点糖果或玩具奖励,就是为了让父母生活得更好更美满,同时积累自己的功德.所以,善信们 不需要担心古曼会反噬,也不需要担心古曼会危害身边的人或者宠物。

4供奉报应编辑

 

其实这点倒不如让善信们问问自己供奉古曼的目的是什么。

  古曼只是小孩,哄得开心哄得好,古曼自然会帮助你做很多事情。但如果让古曼帮你做有违道德的事情,一般古曼是不会理会你的。

 

5古曼禁忌编辑

 

1: 在泰国大象是神圣的。所以请古曼童的人家中不能有象牙制品。

  2: 不能食用或者拥有野生动物制品,如鳄鱼、蛇皮、吃熊掌、吃鱼翅(古代认为鲨鱼是佛教的护法神摩羯)、吃猴子、吃野生飞禽。

 

3: 要孝敬父母、关爱孩子、不能争名夺利、不能勾心斗角。

   4:佩戴古曼童的人要孝敬父母,不能作恶事,不能佩戴或者家中放置道教的物品、或者辟邪物品因为道教的思想是“奴役鬼”所以道教符咒都写“敕令”“太上 老君急急如令”等。这样会激怒古曼童,一旦道教符咒失去法力,古曼童会马上报复奴役他的人,轻则家运败落,重则家破人亡。

5: 古曼童和道教的养鬼相同,不同的是,古曼童寻求的是积累善缘,道教的养鬼寻求的是人的血液。因此古曼童的持有者需要行善积德。救助贫苦人群,将慈悲之心洒 满大地。古曼童毕竟生前是孩子,只是小鬼。很多人请了古曼童后还是家运一般,有的人依旧休息不好、已婚女性得妇科疾病长期不好、或者舌头两侧有牙齿痕迹、 腰上有黑痣等这都是有更强的阴气缠身造成人生起伏不定、身边小人很多。并不是古曼童不去帮人类,而是有比古曼童更强的鬼影响人类。

 

6古曼能力编辑

 

古曼有多种类型,各自也有不同的能力.基本上分为招财型,攻击型,守护型,招人缘型,招异性缘型等等(路过除外).同一类型里头也有不同种类的古曼.

   每个古曼都有最基本的功能,比如,一旦有任何邪灵企图骚扰你,古曼会帮你赶走邪灵或者提前通知你;当你发生危险的时候,古曼会帮你挡过去甚至是避过危 险;古曼可以帮助你事业顺利,调整人缘关系等等古曼有他心通(六通之一),它能知道,清楚,了解,明白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甚至也知道你的性情和当时的情 绪.

  古曼除了在正庙,龙坡那里获得的招财,守护,人缘等等的能力之外.古曼还具有自己的性情和喜好,也就是说,每个古曼都有自己的特长.

  有些擅长掩眼,有些擅长避险,有些擅长搜索,有些则擅长闹事....善信们可以把这些当作古曼童的附加功能。

 

7分类编辑

 

 

  古曼童"可大致分为两种----"龙婆古曼童"及"阿赞古曼童"。

 

龙婆

 

龙婆是泰文的译音,是对僧人的尊称,例如龙婆X,"X"为其称呼,但并非出家时之法号。

  龙婆古曼童全由庙宇开光,保供养者平安,在某程度上能增进供奉者的运气及增进财运。

  但大家不要对庙宇出的古曼童有太高期望,认为可以要他做这些做那些,但因他们的法力十分有限,大家最好还是抱著行善德的心态,让他们获得家庭温暖,当他们是家庭的一份子,那么他们亦会全心保护家宅平安,如果不这么想,求他们做事他们便力不从心了,帮不上忙呢。

 

阿赞

 

阿 赞是泰文的译音,意即老师的意思,在法科中即指在家修行的法师、降头师 ,他们较僧侣自由,较少诫律要遵守,为古曼童开光时也较少禁忌,例如大家也有听闻降头师为求获得灵力高强的古曼童,不惜杀害小孩子,以求惨死的灵体,制造 恶灵,令该尊古曼童更厉害,但僧侣必不会这样做,可见阿赞为了求法是没有甚么害怕的,虽然泰国巳全面禁止,但杀害孩童而被当地警方拘捕的阿赞案件,亦偶有 所闻。 另外,阿赞为古曼童开光所用的咒文,有部份是僧侣不会念诵的,因阿赞开光时的自由度大,故此质素较庙宇开光的厉害得多。 至于加法后的古曼童有部份是龙婆开光,有部份则是由阿赞所开光的,但有甚么分别呢?分别是他们经开光后,是没有某个专长项目的,但经加法后,不但更可以有 专长的本领,而且他每方面的能力值也大幅度提升了,供奉者可请求他们为自己达成愿望。 故此阿赞古曼童及加法后的古曼童,能为大家达成心愿,但因具有很高的灵力,运用不当只会损人不利己,及自招恶果。所以大家应以行善的心来供养。 凡供养古曼童者,就表示发了一颗慈悲善心,和灵界结了一个善缘,而佛教主张善有善报的因果循环定律,所以凡发善心供养古曼童者必有福报,不论在生意或出外 工作者都会遇到善缘,使财运、生活慢慢的幸福起来;相反用古曼童来做坏事就必定会有恶报。人们都常说养古曼童很邪门,其实古曼童本身是没有好坏,他们只是 小孩子,供养者就是他们的父母。古曼童性格是很单纯的,只要供养者对他们好,他们对供养者会更好,古曼童原本连香火也没有,魂魄流离失所,你给他们一个 家,给他们家庭温暖,他们是知道的,如果要说恐怖,其实有什么恐怖得过人类,人类可为一己私欲出卖身边的人,做出很多损人利己之事。 供养古曼童一般都是用糖果、汽水和早晚香火等,如果替供养者完成任务可买玩具作奖励,但最重要是念经文。

 

地童古曼

 

地 童古曼也称为“律过古曼”,在泰国“律过”的解释是,一切死于母体内的动物包括人类的胚胎,所以在泰国还有用猫胎作为原料的猫胎“律过”,除了在母体内取 出的胚胎叫律过,如果是双胞胎叫[辣勇]或叫[皮亚莫],都可以提炼成律过外地童古曼,这种死于母体内的灵魂执著对世间的依恋充满的怨恨与怨气去世,这种 灵魂拥有一定的灵力,要成为(地童古曼)的基本要素就是胎儿不能经过产道,不然便没效果,一般常见的有(尸油)及(灵骨)这都是为了容易藏匿胎儿的三魂七 魄所用,如果母体又已不在人世且也死于非命,那么这种拥有双重怨气的灵魂,灵力非常强大, 是(阿詹)们非常难得的原料,这种人胎制成的古曼泰语都统称为(律过拍)〈logopai〉,法力是所有律过古曼形式的中最强,所以也称(小鬼王),既然 说到小鬼了,那么到底地童古曼是小鬼吗?许多人都将供养地童古曼与养小鬼混为一谈,认为供养地童古曼就是养小鬼,但事实上供养地童古曼与供养小鬼其实也只 有一线之隔,想要搞清中间的差异,一定要知道自己供养[律过拍]地童古曼是否是真正庙宇龙婆所出,这个很重要,庙宇龙婆所出过程非常谨慎,更重要是灵魂已 受了佛门三归依化解了怨恨与怨气,这种是地童古曼。

 

古曼童另外一种是由(阿詹)或古巴制造的[律过拍]地童古曼因为 心法与法们不同,阿詹与古巴的禁忌比较少,为了让他们所炼制的[律过拍]地童古曼,法力较强些,会选择加入大量的(特殊用料)阴料,一般常见的有,(尸 料)(尸油)及(指骨),重要是灵魂也是已受了佛门三归依化解了怨恨与怨气,这种古曼一般都会出自在偏远庙宇的古巴师傅,或是隐居山林的阿詹手上,这种还 是可以称为地童古曼,最后还有一种是由所谓的(降头师)养鬼师,所制造的鬼仔地童古曼,严格来说已经不能称为古曼了,灵体形式非常多采多姿多样化,还是加 入(特殊用料)(尸油骨灰尸肉),这种未曾受了佛门三归依的灵魂,除非你本身是法师,拥有密法来辅助才能供养,否则一般人如果不持辅助咒语的话,根本不能 控制,这种不能称为地童古曼了,是鬼仔。一切动物的胚胎都可以提炼成律过,之前提过的猫胎,还有一种是我们很熟悉的双尾蜥蜴(壁虎),因为在佛家立场一切 动物都有灵魂,一切动物都与人一样的有因果循环和报应。

 

人童古曼

 

人童古曼有分 男女,男的称古曼童,女的称古曼丽,都是年纪约0岁至十二岁夭折的小儿灵魂,因为没钱安葬或超渡,小朋友的父母为了让小朋友能够顺利投胎不再当孤魂野鬼, 这时就都会请慈悲为怀的龙坡或是(阿詹)师傅们帮忙安顿小朋友的灵魂,于是龙坡会跟小朋友说:“你要帮助这人间有困难的人们,与他们共修佛法、累积功德, 等累积到一定时日之后你就能再度轮回或飞向极乐世界。”小朋友答应后,龙坡或(阿詹)们就会让他皈依佛法、净化他的灵魂、化解他的怨气,并赐与它能帮助供 养人感情和睦、事业顺利及挡灾避险,召财的小神通,依据泰国民间信仰的说法,只有横死或死后曾经修为正道或邪道者或执著怨气去世者拥有一些的灵 力........人童古曼拥有的就是这种力量,被制成的人童古曼性格上是非常活跃人性化,凡一般小孩的性格情绪都会有。

 

因 为龙坡或〔阿詹〕各个法门的区别,所以形成所制造的人童古曼拥有属性阴阳之分,龙坡师傅们制造的人童古曼雕像方面所用原料比较单纯,都是一些圣土灵木顶多 加上少量的灵骨,这种人童古曼属阳性,古曼本身自主力也比较强,所以产生感应互动方面比较慢,相对的〔阿詹〕师傅们制造的人童古曼雕像方面所用原料偏向阴 凉用料非常特殊,包括一些尸油,骨灰,尸肉,这种人童古曼属阴性,古曼本身自主力也比较活跃,供养初期产生感应互动方面比较强,虽然人童古曼拥有属性阴阳 之分但都是已皈依佛法、已化解怨气,已净化的灵魂、基本上人童古曼的效力是温和的、做事是不违天理,而供养他的古曼爸妈们也是要秉持着慈悲的心态,由于很 多龙坡或〔阿詹〕,制造的人童古曼,都是独立灵体附着的雕像,所以容易地使供养人,快慢强弱的产生感应互动,笔者在古曼版内看到很多古曼爸妈们怕古曼饿 肚,都用很丰富的供品,这都是古曼爸妈们爱儿之心无可厚非,其实供养人童古曼童的方法很简单,平时不用一定上香拜拜,只要每个星期四弄一个红鸡蛋直接把香 插在红鸡蛋上供奉就可以了,平时每天早上弄杯牛奶给他与古曼爸妈们用餐时心里叫唤一下就行,就算你忘了供养一段时间也不会怎样,顶多他的灵体会飘忽变弱, 并不会害人,如果时间太长,。此时供养人还没有呼唤有关古曼名字的话,有关古曼灵体会离开。

 

天童古曼

 

所 谓天童古曼就是一般人称的‘仙童古曼’,而‘仙童古曼’是一种高层次制造古曼法门的称呼,除了佩戴式之外,所有的供奉式‘仙童古曼’里面都是一个独立的灵 体,一个独立的名字,也只有少数的龙婆师傅,懂得这种制造仙童古曼的法门。制造仙童古曼的法门,一般由传承师父,像泰国屈三暗寺庙,龙婆爹师傅所制造的古 曼童,传到如今的住持龙普严师傅做的古曼童,现今在泰国也是非常著名的天童古曼,师傅召唤的是不足6岁就夭折的小孩或是一些生命在受孕之后已发展成形的胎 儿,不是因为母亲堕胎,是因为意外或是难产而未能出世的灵魂,此类灵体怨恨都不深,非常符合制造仙童古曼,虽然制造古曼有些原料来自阴凉(‘仙童古曼’法 门只用灵骨),但经过‘仙童古曼’法门,所制成的天童古曼都不阴,反而是阳光孩儿,另外一种‘仙童古曼’法门是从天而降的仙童传授,仙童会选择有道行有德 心的龙婆师傅,而传授此秘法。

 

龙婆孔大师原名"术温甩孔"就有过遇到仙童又得到仙童传授此秘法,话说大师在柬埔寨修 行期间,一次行至一有山有河的地方,大师便在这处坐禅,一坐便由下午二时至零晨二时,当大师将开眼后,竟看见一天神从天而降,更教导大师一些神奇的法门, 教导后天神便慢慢于大师眼前消失,当大师在向当天感谢天神教导时,突然在大师面前出现一位小孩,这小孩肤色全黑,站在动也不动,大师觉奇怪,便走到小孩面 前,轻轻一碰小孩,小孩竟向后跌下地上,跟着更弹起站回,就像先前一样动也不动,大师便绕到小孩背后,同样轻轻一碰,小孩又向前倒

Line ID: pok88888

Wechat ID 微信号: pok0831854074

T.0831854074